胡家营镇中心小学:童心向党迎百年 萌娃绘画颂党恩

A-   A+
发表时间:2021-06-10 11:41    来源:十堰文明网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展示学校文化艺术教育成果和青少年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近日,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书画作品展评活动。

  活动根据学校实际,将党史学习、党恩教育渗透到学校教育中,让爱党、爱国教育走进孩子们学习、生活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利用课余时间查阅党史资料、精心设计、用心创作,用生动的语言文字和丰富的图案素材来亲手绘制,创作了一幅幅美观大方、富有创意的优秀作品。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书画作品200余幅,每件作品都蕴含着同学们的赤诚之心与衷心祝愿,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的风采,也体现出同学们锐意创新的时代精神与青春风貌。


  通过此次书画作品展评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切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才有了这样的幸福生活,才能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承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祖国的强大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郧阳区胡家营镇中心小学 曾亮)

责任编辑:曹婧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