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歌儿给党听】襄阳市大庆路小学《中国少年》

A-   A+
发表时间:2021-06-16 16: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1年5月25日,襄阳市大庆路小学合唱团演唱歌曲的《中国少年》,它是由词曲作家车行、李昕创作的。“亲爱的阳光给我们温暖,美丽的向日葵开在心间……我们是中国少年,先辈的旗帜薪火相传,我们是中国少年,迎着朝阳走向明天。”通过昂扬欢快的主题歌,以音乐潜移默化的形式,帮助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少年儿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襄阳市大庆路小学教育集团在“自然生长教育”办学思想的引领下,践行“让每朵花都自然绽放”的办学理念,打造适合每一个孩子终生发展的个性化教育,努力实现学生快乐成长、教师工作幸福、学校特色鲜明教育愿景。

  视频来源:襄阳市大庆路小学

  供稿:湖北省文明办、襄阳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