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传唱】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东湖国际校区《黄河大合唱》

A-   A+
发表时间:2021-06-24 15: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始创于1905年。前身是清代张之洞先生创办的“两湖书院”。1927年,国共两党又在此创办黄埔军校武汉中央军事政治学校,史称“第二黄埔”。恽代英、陈毅、程子华、赵一曼、徐向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和学习。

  进入二十一世纪,随着党的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武昌实验小学以解放路校区为根,不断发展壮大。其中,东湖国际校区自2014年9月建校至今,已发展成有1500余名师生规模的社区优质学校。秉持着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大气优雅,探索超越”的精神,稳步前进,成为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学校。

  视频来源:湖北省武昌实验小学东湖国际校区  

  供稿:湖北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