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传唱】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A-   A+
发表时间:2021-06-24 14: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有着116年办学历史的公办全日制多科性高等职业院校。以肖楚女、黄火青、李实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辛勤耕耘过。在文明校园建设中,学校把寻文化之“根”、铸师生之“魂”,筑发展之“基”,造育人之“器”作为基本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育人优先、重在建设、突出个性、协调发展的原则,全面打造魅力校园、活力校园、特色校园、文明校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拍摄了专题视频,展示学校发展成果,展示师生精神风貌,讴歌对党的无比热爱。

  视频来源: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湖北省文明办、襄阳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