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故事我来讲】襄阳市长虹路小学《革命烈士杨威的故事》

A-   A+
发表时间:2021-06-24 16: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宣讲员:郭贝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中,襄阳市长虹路小学组建“红色社团”,读红书,唱红歌,讲红色故事,营造浓厚的“学党史、颂党恩”的良好氛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宣讲员郭贝妮用稚嫩的童声为大家讲述了革命烈士杨威的故事。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襄阳市长虹路小学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青少年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动力,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积极争做时代先锋!

  视频来源:襄阳市长虹路小学 

  供稿:湖北省文明办、襄阳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