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故事我来讲】来凤县实验中学《英雄的选择》

A-   A+
发表时间:2021-06-16 16: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红领巾讲解员段妮彤个人简介

  段妮彤,女,2007年12月出生,就读于来凤县实验中学705班,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喜欢播音主持和演讲,2020年1月被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授予“优秀小主持”。

  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了我们每一个人。

  为党分忧,为人民谋幸福,是任何时代的共产党员都应有的选择。老英雄张富清战功赫赫、深藏功名,转业后选择最偏远的山区,做最艰苦的工作,过最平凡的生活。张富清坚定地认为,在人生的诸多岔路口,他选择了最应该走的那条路——跟着党走。

  视频来源:来凤县实验中学

  供稿:湖北省文明办、恩施州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