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市胡场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06-02 09:50    来源:宜昌文明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6月1日,当阳市胡场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庆祝活动。

大队辅导员带领新少先队员宣誓 

  学校举行新生入队仪式,二十六名一年级的同学光荣地戴上红领巾,并决心发奋学习,为队旗争光添彩。紧接着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员,为全体队员树立了榜样。

  在文艺汇演活动中,全体学生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礼赞百年华诞。

全体师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一年级学生参观美术社团作品

  此次活动,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决心传承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红色文化,认真扎实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用智慧和勇气,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冯友元 任莉)

责任编辑:乔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