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紫荆岭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A-   A+
发表时间:2021-05-28 09:25    来源:宜昌文明网

童心向党歌飞扬,唱支山歌给党听 

  本网讯(通讯员何元元)5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培养学生爱国爱党思想,筑牢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枝江市紫荆岭学校隆重举行“童心向党歌飞扬,唱支山歌给党听”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此次活动,同学们演唱了《红星闪闪》《中国少年》《祖国在我心窝里》《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等红色经典歌曲。歌声阵阵,掌声连连,曲曲脍炙人口,再现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唱出了内心深处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感恩之心,唱出了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风发意气,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乔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