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正中调研省文联、省作协强调:讲好动人故事 弘扬抗疫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0-08-13 08: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到省文联、省作协调研,强调文艺事业要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责任,创作出更多温润心灵、启迪心智,传得开、叫得响、留得下,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湖北疫后重振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能。

  调研期间,许正中走访了今古传奇、长江丛刊、书法报、长江文艺、湖北画报等单位,与文艺工作者深入交流。许正中指出,我省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无数感人至深的故事、舍身忘我的典型,为文艺创作提供了充足的精神滋养和丰富素材。文艺工作者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生动记录这场大战大考,为时代编史,为英雄立传,讲好动人故事,弘扬抗疫精神。

  许正中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抓好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党100周年等重大主题文艺创作,力争推出优质高能、赢得口碑的精品力作。要抢搭互联网快车,发展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让文艺作品在市场中经受检验、扩大影响。主管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营造有利于文艺创作的良好环境,让文艺园地百花齐放,姹紫嫣红。 (湖北日报 记者 黄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