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巡视高考考点强调 全力做好特殊之年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0-07-08 09: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到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武汉市第十四中学两个高考考点巡视检查高考工作。

  王艳玲实地查看了考点入场通道、备用隔离考场、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保密室等场地设施,详细了解高考疫情防控措施、考场管理、安全保密、应急预案以及服务保障等情况,并与考点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王艳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特殊之年高考的重要意义,切实把高考作为一件民生大事来抓,稳妥做好今年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考场防疫措施,加强对考试各环节管理,确保考生安全、考场安全、考务安全。要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准备,加强天气变化和渍水预警信息发布,引导学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和出行时间,着力消除主汛期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形成部门工作合力,优化各项考务服务,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 (湖北日报 记者张泉、通讯员崔锋)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