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夯实责任 不折不扣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A-   A+
发表时间:2020-05-25 09: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5月2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赴鄂州市调研中学复学复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夯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确保复学复课后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王艳玲先后来到蒲团中学、鄂州高中和吴都中学,走进教室、食堂、宿舍、医务室等重点场所,与学校负责人、教职员工代表交流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学习生活状况和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等具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艳玲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对标防控标准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各项复学复课工作有序展开。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讲好生动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展示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形成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师生文明行为,助力复学复课。(湖北日报 记者 戴劲松)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