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李军到竹溪县教育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2-11-21 10: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7日下午,中国好人、湖北十大新乡贤、荆楚楷模、十堰市第八届道德模范李军在竹溪县教育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宣讲中,李军重点阐述了近几年来党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全国各地的孩子们从有书读、读好书,到享受教育公平带来的优质教育,纵然山高、路远、水长,也挡不住山里孩子们求学的步伐。李军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倡导加强孩子们的感恩教育。

  据了解,退休6年以来,李军利用自己的专长,创办了15家农村“经典100悦读社”,组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倾其所能为家乡2000余名留守儿童搭起一方书香天地,以此感恩家乡、感谢党恩。(十堰文明网、竹溪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