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召开2022年度 “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

A-   A+
发表时间:2022-11-18 11: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身边榜样、响应时代召唤、争当时代新人,11月15日,潜江市委文明办会同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江汉油田教育实业集团等单位联合召开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评审会。

  此次评选推选了一批在爱党爱国、勤学善思、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充满时代气息的青少年先进典型。在各地各有关部门择优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学校自评、公示、推荐上报、评审确认等环节共推荐75名候选人参与评选。“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同龄人的榜样示范,激励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评审委员对2022年度推荐上报的“新时代好少年”材料进行逐一审核审议,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查看材料、评议结合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审核择优,最终在75名参评候选人中评选出30名作为潜江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命名表彰。(潜江日报记者 柳伟 通讯员 王思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