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人人践行垃圾分类 共同缔造美好环境

A-   A+
发表时间:2022-11-18 09: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8日,市垃分办联合园林街道东荆社区在御景豪庭小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垃圾分类座谈会。市垃分办、东荆社区相关负责人,御景豪庭小区党支部委员、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小区垃圾分类运营服务企业介绍了小区创建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工作,小区党支部委员、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相继作了发言。市垃分办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针对当前垃圾分类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答疑解惑,并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让社区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也增强了居民自身和带动身边人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今后,市垃分办将持续通过多元化方式,大力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党员、群众、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将垃圾分类延伸到每家每户,积极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共享美好环境,共同缔造美好生活。(潜江日报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尹超超)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