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乡音传党音 宣讲入民心

A-   A+
发表时间:2022-11-18 09: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7日上午,由黄石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故事会,在阳新县兴国镇张家垴社区开讲。

  会上,“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石庚水、“黄石楷模”柯美胜两位百姓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经历,用群众习惯听、喜欢听、听得懂的理论宣讲方式,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以“乡音”共传“党音”,把大会精神内涵真正讲到百姓心窝里。

  石庚水是阳新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白沙镇人大主席、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客座教授,曾荣获全国农村致富带头人、全国乡村旅游带头人等荣誉称号。柯美胜是中共党员,自1983年从咸宁财校毕业分配到人民公社管委会工作,扎根基层四十载不挪窝,热爱红色文化,坚守红色龙港,深入调查研究,义务宣讲龙港革命历史十余年。

  “党中央鼓励我们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我们才能一次次想事、干事、成事,无坚不摧。”石庚水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用身边的故事讲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助推乡村振兴,共创美好生活。

  “总书记多次强调,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作为阳新人就要讲好阳新的故事、讲好阳新红色故事,讲好阳新的新时代故事。”柯美胜慷慨激昂地讲述着阳新烈士县是怎样形成的,讲群众对红军的热爱,号召大家要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两人激情生动的讲解,让台下听众受益匪浅。(黄石日报记者 潘曦)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