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板凳会”解决停车难

A-   A+
发表时间:2022-11-18 09: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电动车停车场已经在建设了,这下我们电动车有位置停放了!”11月10日,沙嘴街道办事处九十墩社区居民张荣慧看着正在施工的电动车停放场,十分激动地说。

  自开展共同缔造活动以来,九十墩社区不定期组织“板凳会”,邀请社区居民坐在一块,提意见,谈看法。“社区电动车停放难”成为了大家普遍反映的问题,期盼建设一个集中停放场所成为了居民的共同心愿。

  建设美丽家园,居民的意见最重要。九十墩社区积极发动居民“共建、共管、共治、共享”,共同缔造幸福生活。大家围绕解决停车难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完善了最终的施工方案,社区居民代表在方案上签字,同意施工。

  根据居民意见,九十墩社区迅速制定停车难问题解决方案,决定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后面一块地作为电动车停车场,通过群众集资、社区集资与上级出资,共筹集资金60万元。

  施工中,社区居民齐出动。为给电动车停放场腾地,5户居民积极响应,自发拆除储藏室。他们还组成志愿服务队,在工程施工中提供帮助,停车难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王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