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举办“文明襄阳”优秀摄影作品展

A-   A+
发表时间:2022-11-18 09: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砥砺奋进新时代 文明花开襄阳城

  11月16日,“砥砺奋进新时代 文明花开襄阳城”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襄阳”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展出,受到市民普遍关注。

  据介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襄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围绕“文明创建·环境之美、先进典型·榜样之美、文明瞬间·风尚之美、志愿服务·奉献之美”等主题,组织开展了“文明襄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全市各地各部门的摄影作品6000余张,全面记录了我市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果。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图书馆、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展出100余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记录了今年以来,从机关到社区、从干部到群众、从城市到乡村,人人参与文明建设、个个奋勇争先的精彩画面,展现了我市在城乡面貌改善、生态环境治理、社会文明程度提升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此次展览于11月16日至26日在市图书馆展览厅举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敬请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前往观展。(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通讯员吕润泽)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