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举行“到人民中去”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11-17 09: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1日,由潜江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网络新闻中心、省花鼓戏艺术研究院、泰丰街道白窑村村民委员会主办的“到人民中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文艺宣讲活动在白窑村村民居委会举行。

  活动在歌曲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热烈开场,二胡独奏、湖北大鼓、舞蹈、歌曲、花鼓戏轮番上演,用风格多样的文艺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奋力前行,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伟大胜利,用信念和力量创造伟大辉煌的光辉历程,以及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实现伟大目标的意气风发。

  “我们将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白窑村党支部副书记王军告诉记者。

  当前,全市上下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以坚定忠诚、奉献奋斗之心,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建设现代化新潜江的崭新篇章。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秘书长王璇表示,接下来,市文联还将以2022年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艺下基层的形式深入各区镇街道,走进乡村、社区等基层一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走深走实、深入人心。(潜江日报见习记者 万云昊)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