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启动五城同创“税务杯”摄影大赛创作采风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11-17 08: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光影闪耀再现澴川芳华,盛会催征再谱崭新篇章。11月15日,孝感市五城同创“税务杯”摄影大赛创作采风启动仪式在老澴河畔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周先来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五城同创“税务杯”摄影大赛由省摄影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办、市文联、市税务局共同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充分发挥摄影独特艺术特点,用优秀摄影作品讲述孝感发展故事,记录“澴川之美”,展示五城同创成效,激发全民参与“五城同创”热情,营造全民聚力共建大美孝感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是全市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纷纷举起相机,沿老澴河自由摄影采风,并登上游船沿河拍摄取景,用镜头定格老澴河美丽蝶变后的人文风貌。下一步,摄影家们还将深入创建成效明显的街道(办事处)、社区、小区等地,聚焦生态文明建设、集贸市场改造、城市道路改造、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成效、城市地标建筑等开展摄影创作。(孝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悦 通讯员张翠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