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2-11-17 08: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6日,孝感市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改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近年来,孝感市高度重视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全市注册志愿服务团体3540个,注册志愿者78万余人。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活跃在疫情防控、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工作一线,最美志愿红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吴琼向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向关心支持孝感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站在新起点,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志愿服务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志愿服务事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以志愿服务的更大作为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政治建设、机制建设、队伍建设,永葆工作活力,提升服务能力,培育服务品牌,不断开创志愿服务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协会建设、宣传引导,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奋力推进孝感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孝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悦)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