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引导帮办代办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11-16 09: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随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到处闪动着一片红。大厅正门、总服务台、导引处等地的工作人员戴上红袖标、红绶带,热情细致地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导引,为“老弱病残孕”及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帮办代办优服务,努力争当店小二。”市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力行着这句话。工改一事联办综合窗口为提升服务企业质效,主动对接协调部门窗口,缩短企业办理业务时间。截至目前,该窗口已经为1189个项目开展了帮办代办和跟踪服务,已办结930项,正在办理259项。通过电话或微信为项目单位开展咨询3000余条(次),及时为各项目(企业)提供帮代办咨询服务800余次。面对办事群众,不仅窗口工作人员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最高追求,帮代办服务志愿者们也会主动迎上前,给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引导服务或者帮他们“跑腿”。仅仅今年10月份,该大厅就开展帮办代办服务近千次。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次次温馨的帮助,构筑起市政务服务大厅阳光、规范、文明、温馨的政务服务环境,真正提供了“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深受企业群众的好评。(随州日报 通讯员张少东、蒋春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