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鄂城区人大常委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A-   A+
发表时间:2022-11-16 11: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人大代表职务结合起来,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为民排忧解难。”近日,鄂州市鄂城区人大代表、樊口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陈冯说。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近日,鄂城区人大常委会成立5支宣讲队,到古楼街道、樊口街道、西山街道、凤凰街道4个街道和汀祖镇、泽林镇、长港镇等6个乡镇,向人大干部、区级人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活动6场(次)。

  同时,鄂城区街道人大工委、乡镇人大迅速组织辖区全国、省、市、县、乡(镇)五级人大代表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选区、进网络”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代表扎实开展“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活动,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研,撰写高质量的建议;谋划部署以“聚力共同缔造、深化民主实践”为主题的代表活动,认真谋划2023年度人大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新篇章。(鄂州日报特约记者汪新建)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