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恩县长潭河侗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艺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A-   A+
发表时间:2022-11-16 09: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健身热情。11月14日,宣恩县文化馆联合长潭河侗族乡文化站组成的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队,在该乡长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广场舞培训活动,共40余位居民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从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开始,练习中通过老师细致讲解、采用逐个动作的分解示范练习,逐步到完整的动作练习。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力求把每个动作做到最好。在充满律动、旋律优美的音乐中,学员们展现了积极乐观,勤奋好学的精神面貌,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又学到了新的舞蹈,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集镇居民麻春华说道。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该乡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推进和普及广场舞,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长潭河侗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常态化开展群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涵育新风,立德立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文化强镇添砖加瓦。(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瞿晓红)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