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开展7场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11-15 09: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4日下午,在黄石摩尔城西广场,一场精彩的群众文艺展演活动正在上演,引得市民驻足欣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文艺团队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新时代团队风采,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艺馆、各县(市)区文旅局承办的“贯彻二十大精神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群众文艺展演活动于11月14日-18日、21日-22日,在全市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

  该活动展演团队以2021年第五届黄石市社会文艺团队评选出的15支“五星级社会文艺团队”为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群众性文艺展演活动,唱响主旋律、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蓬勃力量。

  为了更好地惠及市民群众,此次展演分为七场,14日—18日,在摩尔城西广场分别开展黄石港区文旅局、西塞山区文旅局、下陆区文旅局、开发区·铁山区文旅局专场展演;19日在阳新县文化馆三楼演艺厅开展阳新县文旅局专场展演;20日在大冶市群众文化馆演艺厅开展大冶市文旅局专场展演。(黄石日报记者 刘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