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五个一”活动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A-   A+
发表时间:2022-11-11 15: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鄂州市残联启动2022年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我市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残疾人改善自身状况和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让广大残疾人实现精神生活有寄托、融入社会有尊严。

  活动现场,来自梁子湖区和临空经济区的60名残疾人朋友,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

  据了解,今年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分4批次进行,组织300名残疾人观看一次电影、读一本书、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丰富多彩的世界,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希望借此帮助广大残疾人朋友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走出家门、积极融入社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鄂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陈振亮)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