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激发村民内生动力 共同缔造美丽村湾

A-   A+
发表时间:2022-11-10 16: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8日,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时文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到联系点华容区庙岭镇大雄村杨七湾,调研指导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王时文充分肯定开展试点以来杨七湾发生的可喜变化。她指出,要继续做好做实村湾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美化湾里湾外及周边环境,拓宽硬化路面,绿化路边。

  王时文要求,要坚持大事小事让村民议、村民定、村民办,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充分发挥村民自治理事会的作用,落实好共同缔造任务清单,让村民切身感受到村湾不断变美、生活日益幸福,更加主动参与到美丽村湾和美好生活的缔造全过程。(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 通讯员余勇)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