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千余名“家庭文明小管家”上岗

A-   A+
发表时间:2022-11-09 17: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日上午,湖滨路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式,活动现场为千余名学生颁发“黄石市市民文明行为家庭宣传员和监督员聘书”。领到聘书的402班班长贾舒涵表示,自身要做到聘书要求的10条内容,自觉遵守市民文明行为规范。

  501班的李温雅是该校小燕子文明宣导队队员,她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文明宣导活动。“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我们的校园变得越来越干净,同学们不管是站路队,还是参加集体活动,都能做到文明有序,不乱扔杂物,不大声喧哗。”李温雅自豪地说。曾多次到油铺湾1号当小小讲解员的雷子牧同学也表示,自己会积极践行文明行为规范,做好文明行为的家庭宣传员和监督员,用实际行动为黄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湖滨路小学校长张胜表示,学校会积极倡导每一名学生当好“家庭文明小管家”,共同缔造黄石文明城。倡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文明有礼的黄石人。

  在聘书颁发仪式前,该校402班60名学生还集体表演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指舞,精彩表演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同时,该校还为获得文明卫生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激励每个班集体争当文明班级。(黄石日报 记者 汪涛 通讯员 乐珑)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