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居民共绘文化墙 扮靓小区齐参与

A-   A+
发表时间:2022-11-08 14: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居民一起画墙绘 通讯员易晓琴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摄  

  “画得真不错!”11月7日,在樊城明晶巷社区城中雅苑小区大门口的文化墙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大字格外显眼,一幅幅形象生动、色彩艳丽的墙绘,吸引了不少小区居民驻足观看。

  明晶巷社区在城中雅苑小区与居民开展的“书记唠嗑会”交流活动中,居民通过调查问卷反映,希望加强小区文化建设。对此,社区招募志愿者,准备在小区大门口打造一面文化墙,很快便有四位居民报名。其中,钱进是一家培训机构的绘画老师,另外三位居民已退休,平时爱好画画。大家以墙为纸,用手中的画笔,让单调的墙面逐渐生动起来。

  在钱进的指导下,其他居民也参与进来,大家认真调色、上色,为小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很高兴有机会参与画墙绘,看到自己的绘画能为改善小区环境出一份力,我感到很有成就感。”钱进说。(襄阳日报 通讯员易晓琴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