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溪开通“公交微课堂”宣传二十大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2-11-04 14: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登上26路公交车仿佛走进了二十大知识的海洋,目之所及到处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而且是立体式包围……”11月1日,竹溪26路“红色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让群众在出行途中就能接收二十大精神的信息。

  近日,竹溪县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公交车厢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微课堂”,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竹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赋能。  

竹溪县26路“红色公交专线” 图片来源: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车门打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显而易见 图片来源: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公交乘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来源: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党史学习内容丰富 图片来源: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26路“红色公交专线”以每台公交车体为载体,外侧绘有醒目的“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等主题标语,后视镜背面印着鲜红的国旗;车厢内有二十大报告金句等主题内容,就连扶手、座椅后背都印上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等内容,车厢内喜庆而庄重。

  26路“红色公交专线”从金竹广场起点站出发,沿途经过30个公交站点,辐射城关镇、水坪镇等乡镇10多个村的8万余群众。乘客一上车就被浓浓的红色文化氛围所吸引,或用心阅读、或细细品味。(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郭军、郭元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