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10家经营户获评“共产党员示范经营户”

A-   A+
发表时间:2022-11-04 09: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能获得这个荣誉,我感到无比光荣,我将继续做到诚信守法经营,不制假售假,切实履行社会责任。”10月12日,手拿“共产党员示范经营户”荣誉证书的云梦县白云建材市场商户王先生激动地说道,喜悦之情难掩其表。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引导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营造文明诚信经营浓厚氛围,省市场监管局授予云梦县5家小微企业、专业市场和5家个体工商户“共产党员示范经营户”荣誉称号。10月11日,云梦县市场监管局市场主体信用服务中心向这10家经营户颁发“共产党员示范经营户”荣誉牌。

  近年来,云梦县持续开展“三亮”活动,让党员商户“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质量,激发党员经营户在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强化市场主体责任和自律,调动商户的生产经营积极性,引导广大市场主体争当“诚信守法经营户”“市场秩序维护者”,营造文明诚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孝感日报 全媒体记者闵丽萍 通讯员熊燕)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