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宣传思想战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A-   A+
发表时间:2022-11-02 10: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31日,恩施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向红林主持召开全州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向红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州宣传思想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制定本地本单位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措施,重点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向红林强调,全州宣传思想战线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督促指导全州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切实做好理论研讨、研究阐释等工作;抽调骨干力量,组建州、县两级宣讲团队,开展多样化、分众化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营造全州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向红林要求,全州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州委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工作、新闻舆论、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恩施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徐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