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2022年“文明在哪里”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2-11-02 09: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献礼二十大,舞动文明城。1日下午,2022年黄石市“文明在哪里”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黄石体育馆北广场举行。

  为促进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黄石建设,今年7-10月,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此次广场舞大赛,面向黄石城区开展选拔比赛。活动受到该市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共有95个社区累计110支队伍、2千余人报名参赛。

  当天决赛现场,十余支代表队依次上场比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身着色彩鲜艳的服装,伴着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用歌声和舞蹈让文明之歌传遍全城,营造出全社会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品质生活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胜阳港街道胜阳港社区黄石市丹阳艺术团、铁山街道建设路社区矿之韵艺术团获一等奖。

  市领导周庆荣、祝红梅、汪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黄石日报 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