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2-11-01 17: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7日,潜江市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梅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坚定决心;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王玉梅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采取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宣传,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宣传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坚持学用结合,严格对标校表,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合力。(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