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宣传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A-   A+
发表时间:2022-11-01 17: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后,武汉市宣传系统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有效抓好理论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有声有色做好宣传报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切实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着力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权威访谈、理论文章和研究成果。要积极主动做好城市形象宣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新时代英雄城市形象宣传有机结合,生动反映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加强统筹指导,确保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打好主动仗、当好实干家,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中去,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长江日报 记者钟磬如)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