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华容区:关爱留守儿童 用心呵护成长

A-   A+
发表时间:2022-11-01 15: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帮助解决留守儿童远离家长而导致的孤寂、失落、焦虑等心理问题,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10月19日,鄂州市华容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雏鹰志愿服务队联合周汤小学志愿服务队,在华容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周汤小学的留守儿童一起聊天、做游戏、讲故事。志愿者们用诙谐幽默的讲述,将孩子们逗得笑声不断,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同时,让孩子们将自己的心事写下来,开心的事读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不开心的事大家帮助找到解决办法或给出建议。(鄂州日报通讯员周淑珍、罗顺芳)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