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心系困难学生 爱心传递温暖

A-   A+
发表时间:2022-11-01 15:0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6日,鄂州市鄂城区政协、区教育局关工委、区老促会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行,冒着蒙蒙细雨,来到花湖镇阮湾村慰问困难学生。

  阮湾村共有8名受助学生,他们有的是单亲家庭儿童,有的是父母外出务工的留守儿童,由祖辈抚养,有的是“事实孤儿”。在阮湾幼儿园,慰问组将600元现金送到2名受助幼儿手上,并叮嘱老师们生活上要细心照料幼儿,多关注幼儿动态,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紧接着,慰问组一行来到阮湾小学,为6名学生送上慰问金1800元,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受助的六年级学生谢想说:“谢谢关工委的爷爷们关心我,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等我将来有能力的时候,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把爱传递下去!”

  随后,慰问组来到汀祖镇神州学校。神州学校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学校,学生多数是无人照看的留守儿童。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孩子们接收了2400元慰问金,同行的鄂城区老促会还向学校捐赠了价值4800元的书籍。(鄂州日报通讯员陈俊、刘涛)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