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2-10-28 12: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6日,武汉市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持续深化研究阐释,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宣传部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宣传战线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