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凤凰街道澜湖社区:大扫除扫出洁净家园

A-   A+
发表时间:2022-10-27 12: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加强城市环境治理,持续改善辖区环境,日前,凤凰街道澜湖社区联合包保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大扫除活动。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走进邮政小区,清扫垃圾、清理枯枝落叶、捡拾烟头等,将小区“扮靓”、把家“变亮”,为居民营造舒心、舒适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社区通过宣传栏、居民微信群等,引导广大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卫生意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居民们也纷纷加入到大扫除的队伍中,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