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走进黄石

A-   A+
发表时间:2022-10-27 11: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26日晚,“向人民汇报——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黄石体育馆举行。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王宏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音协、省文联、市委、市政府主办,省音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黄石日报社共同承办,旨在把文艺大餐送到基层群众家门口,用歌声与微笑为黄石人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晚上7:30,由湖北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学生们带来的舞蹈《绽放》,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帷幕。随后,乌兰图雅、王二妮、黄训国、薛皓垠、周澎、张宇、蔡静雯等知名歌唱艺术家纷纷登场,相继带来《站在草原望北京》《美丽中国走起来》《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用歌声、舞蹈、口技、杂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凝聚昂扬向上的奋进力量。

  晚会在著名歌唱家么红、薛皓垠带来的歌舞《领航》中达到高潮,演员们用歌声和舞姿抒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为整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士军,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平,市领导徐继祥、周蔚芬、杨军、郝胜勇、周庆荣等到场观看演出。(黄石日报记者 朱达 见习记者 刘舒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