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最新城市宣传短片出炉 名为《守候传奇 发现襄阳》

A-   A+
发表时间:2022-10-27 11: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6日,记者从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襄阳最新城市宣传短片——《守候传奇 发现襄阳》出炉!该片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中国符号》总导演赵建华老师倾力打造,以一场“穿越三千年的人城对望”为主题,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介“山水名城 传奇襄阳”。

  孔明羽扇,幻化成戟剑笔,书写古城三千年文化;一江汉水,动静兼具,守候襄阳初心不变;米公祠、鹿门山,文化之乡,吟诗作画,描绘襄阳多彩传奇;古隆中、鱼梁洲,古今相连,唐城、华侨城,活力无限。视频短片浓缩展示了襄阳的历史文化、自然山水,诚挚邀约过往旅客莅临襄阳,探访厚重深远的三国文化和汉水文化,观赏浑然天成的生态风光,感受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体验新奇别样的地方特色。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襄阳好风日”城市品牌宣传,此次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襄阳的人文历史制作成符合互联网传播特性与海外受众观看习惯的短视频,将为“襄阳好风日”品牌宣传再掀高潮!(襄阳晚报全媒体记者彭艺唯 通讯员甘延成)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