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A-   A+
发表时间:2022-10-26 15: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后,湖北荆州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纷纷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体党员大会等形式,迅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荆州市直党政机关纷纷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荆州市委编办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为改革发展蓄势赋能。

  荆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表示,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荆州市委巡察办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深化政治巡察,着力标本兼治,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荆州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巡察贡献。

  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取得新成绩。

  荆州市住建局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实现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荆州市网信中心党员干部表示,将拧紧责任链条,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保障数据、网络、关键基础设施和信息系统安全。

  把大会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

  在荆州区、沙市区、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监利市、洪湖市和荆州经开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迅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荆州区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沙市区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来。

  公安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激发斗志、凝聚共识,为推进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石首市党员干部表示,将始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石首大地的生动实践。

  监利市党员干部表示,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荆州高新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投身高新区“产业兴区”的火热实践,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在田间地头、城市街道、企业学校,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荆州社会各界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党的声音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未来发展新蓝图充满期盼、满怀憧憬。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洪湖市滨湖街道办事处滨斗湖村村委委员谢爱娥表示,作为一名村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百姓的健康守护好,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召营表示,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推进绿色发展、降碳减排,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为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将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争取到‘十四五’末期,推动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初具雏形。”

  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埫村党总支书记吉明东表示,将以“奔跑”姿态奋进,以“沸腾”激情进取,以“昂扬”斗志,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松滋“百强冲刺”贡献三堰埫力量。

  湖北瀚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静表示,将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翅膀,研发出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江陵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委员、江城站指导员夏阳表示,全体队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科学决策能力,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荆州区西城街道文庙社区党委书记魏康表示,将怀着一颗对社区群众负责的心,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聆听民声,用实干赢得民心,用行动服务群众。

  沙市区银湖路小学教师程诗行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学习强国 荆州日报)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