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2-10-25 17: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24日下午,仙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召开,各镇(街道、场、办)宣传委员,市委文明办、市创城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方武出席会议。

  刘方武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盘活基层、打牢基础的重要改革,是新形势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争分夺秒朝前赶,加力加速抓建设,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覆盖、全达标。

  刘方武要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硬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建强组织堡垒、壮大工作队伍、丰富实践活动、培育服务项目、加强考核督办,高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硬本领,研究标准要细心,推动工作要用力,具体困难要用情,开展活动要扎实,全面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质量和水平。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结硬仗,要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科学安排进度,确保文明实践工作层层落实、落地见效,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培训会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展开,进行现场交流。(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