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齐聚黄石 好声音唱响金秋

A-   A+
发表时间:2022-10-24 09: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丹桂香飘大地,红星闪耀中华。在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满怀豪情齐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际,我们以音乐来表达喜悦心情和美好期望。10月26日晚,由中国音协、省文联、市委、市政府主办,省音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黄石日报社共同承办的“向人民汇报——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送欢乐下基层公益性慰问演出”将在黄石体育馆激情上演。

  此次晚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雅娟和湖北经视主持人江涛联袂主持,么红、乌兰图雅、王二妮、黄训国、薛皓垠、周澎、张宇、蔡静雯等知名歌唱家和恩施土家稀奇哥组合将倾情演绎,为黄石市民带来动听歌声,更有著名口技表演艺术家李进军表演的口技《欢庆锣鼓》、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演员们表演的精彩杂技《肩上芭蕾——九儿》等节目,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体验。

  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是一支艺术造诣深、舞台经验足、与人民群众亲的队伍,在全国各地的慰问演出受到广泛赞誉。晚会将同时进行线上直播,广大市民都有机会欣赏到高层次、高水平的视听盛宴。(黄石日报记者 朱达)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