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A-   A+
发表时间:2022-10-20 12: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襄阳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全国劳模、湖北时瑞达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首席焊接技师魏丽超:作为一名产业工人,我们要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密切关注行业、产业前沿知识和技术进展。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把“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融入到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作出贡献。

  全国劳模、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纺织技术部技术员刘沙:作为新时代的纺织技术工人,我将坚持干在前、作表率,立足本职岗位,精研纺织技术,发挥好劳模“传帮带”作用,团结带领同事们苦练技能、提高技术,用勤劳和汗水书写新时代工人的使命担当。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剑:财政部门将坚持走群众路线,全力以赴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到财政部门改革和发展的工作中,踔厉奋发抓好收支管理,坚定不移稳住经济大盘,刀刃向内推进改革创新,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财政力量。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茂松:全市乡村振兴部门将立足部门实际,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探索以产业发展为重点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坚持通过发展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脱贫不返贫、巩固上台阶、振兴开新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宝霞: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创新创优为老服务的制度体系、标准体系、工作队伍体系;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凝聚好、发挥好老干部助力中心工作的智慧力量。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赵旭:我们将坚决扛起区域民生健康保障重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提升技术水平,多措并举加强精细化管理,持之以恒提升服务水平,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筑牢健康防线。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尚孝波: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技术服务优势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构建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一体化新发展格局,推动创建区域性协同创新技术服务平台,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公检智慧与力量。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传染病防治监督管理科科员陈辉: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站位谋划新时期卫生健康监督工作,主动顺应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打造执法为民的卫生监督队伍。

  襄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克国: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自我革命精神的政治自觉,在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襄阳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毅:襄阳能源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继续以不变的初心、坚定的行动,蹄疾步稳、追求卓越,开创能源事业发展新局面。

  湖北汉江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段国军:我们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发挥地方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用,加速撬动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三农”等普惠金融领域,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汉江金服”力量。

  湖北尧治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敏华: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襄阳市磷化工战略规划,加快推动磷化工产业链全面形成,着力将公司打造成为襄阳市磷化工行业龙头企业。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丽:我将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永葆赶考的清醒和自觉,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郑杰:作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我们要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把党的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血液,落到行动上,为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保驾护航。

  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兴艳:作为一名专职党务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襄阳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朱新闻: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将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于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

  襄城区新集中学校长张艳云:十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农村学校的党员教育工作者,我将坚守教育初心,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农村孩子撑起一片蓝天。

  民进襄阳市委办公室主任周博:作为一名在民主党派机关工作的共产党员,我将认真组织党派会员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继续增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襄阳汉江国投文化体育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杰: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业化运营全民健身中心、社会足球场、滨江网球场等文体场馆,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培训,打造专业类竞技品牌赛事,争做为人民谋福利的体育产业综合运营商。

  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杨晓凡: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以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投入到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中,继续为鱼梁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懈努力。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总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熊伟: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新的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企业领先战略,为建设新时代汽车强国提供坚强保证。

  中铁十一局集团汉江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青龙:作为襄阳产业发展的生力军,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市场趋势,以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品研发,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工艺,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抓好思想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让学生在课堂上抬起头来、在实验室里动起手来、在劳动实践中弯下腰来、在运动场上跑动起来,让学生赓续青春百年志、踔厉奋发向未来。

  襄阳市庞公学校党支部书记周明波: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是用一颗心去震撼另一颗心。我将用爱心、耐心、细心、真心和信心,用高尚的师德和人间大爱去启发和感染每一个学生,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气节。

  襄阳市心桥心理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管慧东:作为襄阳市社会组织的党建示范点,我们将强化“五心党建”品牌建设,立足机构本职工作,增强机构的服务能力,为更多人提供社会心理服务。

  市委党校青年教师刘南方: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和青年党员,我要深入钻研、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积极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当好红色思想传播者,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党的队伍建设提质增效、党的各项事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市城管执法委办公室干部张倩文:作为城管部门的一名年轻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扎扎实实做好城管本职工作,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舒适,为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襄阳日报 统筹: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 文字:全媒体记者朱科 严俊杰 李兴会 孙凤玲 杨洋 陈霜 周娜 董子川 胡采棣 刘睎菁 秦小芳 刘倩 徐勇 张嫚 朱月皎 王世翠 见习记者徐皓玥 毛陈宇)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