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A-   A+
发表时间:2022-10-19 14:4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开幕。当天,襄阳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致认为,报告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东津新区管委会主任肖勇:东津新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省域副中心新中心、襄阳都市圈核心区”的城市定位,大力建设“八大区域性中心二个高地”,即打造区域性交通中心、科教中心、商务金融(总部)中心、会展中心、医疗中心、体育中心、文化旅游消费中心、大数据产业中心、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生态宜居高地,提升新区城市综合功能和承载能力;项目化、路径化、方案化推进高铁新城、中央商务区、科学城、产业新城、文旅新城、会展中心、庞公和东津中部连通工程、汉江10公里黄金岸线(EOD)等十大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在全省有影响力的“东津山水、梦寐襄阳”东津品牌。

  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中国好人,谷城县五山镇堰河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闵洪艳: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学深悟透报告精神,把宏伟蓝图书写在大地上,反映在村民美好幸福的生活里,打造新堰河,实现“村里有金融、家里有资本、户里有人才、发展有产业、出行有房车”的新目标。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厚安:过去十年,住建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项目建设大发展,提升城市品质补短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系统观念,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襄阳都市圈的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覃光学:我们将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市场主体评价为第一评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效,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助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雷静: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引导行业坚持邮政基本公共服务属性,以畅通循环、促进流通为己任;高效衔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实现与综合交通枢纽、关联产业协同布局集聚发展;强化邮政通政便民利商功能,提升邮政普遍服务均等化水平;提升行业畅通循环能力,积极融入全市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推动全市快递服务更为便捷更广覆盖更加优质。

  鱼梁洲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晓波:作为“城市绿心”,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开展生态修复和保护,推进生态岛、旅游岛、零碳岛的建设,把鱼梁洲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绿洲,为襄阳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绿色福祉。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海东: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依法治国、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为民服务、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襄阳,为襄阳打造汉江流域高质量发展标杆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宏:市招商局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动走出去,积极招、大力引、全力抢、奋力争,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以高质量的招商工作为襄阳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贡献力量、体现担当。

  市行政审批局三级调研员、市大数据中心负责人杨永旗:我们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切实扛起大数据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聚焦“便民、利企、优政”,进一步推进“两网”建设、云计算、区块链、数据应用与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大数据力量。

  航空工业航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方:我们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航空防护救生空降空投事业作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一部分去建设和推进,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将航空防护救生空降空投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取得新的成绩,实现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

  市科协党组书记张智勇:我们将以“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以智慧科协2.0试点建设为抓手,一如既往做好科创科普科慧工作,为提升产学研合作搭建更多平台,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力求科技经济融合成效最大化,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督学何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将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焦蓉: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无比激动。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为群众少得病、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吴方春: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司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名检察机关党员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将继续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检验检察工作成效的标尺,坚持以“求极致”的标准全面充分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江涛: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不断加强学习,在实践中锻炼本领、增长才干,为反腐败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鹰重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栋:金鹰重工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打造世界一流轨道工程装备企业,为加快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助力襄阳打造汉江流域高质量发展标杆城市贡献力量。

  襄阳汉江生态经济带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浩:作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公司上下将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襄水源和凤林古渡生态公园、乡镇污水项目、冢子湾备用水源项目等运营工作,探索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模式,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汉江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国宏:汉江城建将在围绕国家战略叠加、新技术新模式等方面抓好机遇,推动企业发展。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将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大数据管理科负责人邹璇:我们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紧扣全市工作大局,紧盯行政审批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襄阳日报 统筹: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 文字:全媒体记者朱科 孙凤玲 童光辉 沈明晶 殷素 杨洋 黄金晶 董子川 刘睎菁 刘倩 秦小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