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持续开展“洁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2-10-14 11: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13日,记者从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整治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实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决定持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洁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10月14日至11月25日每周五下午3时至5时开展“洁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其中,10月14日、10月21日,11月4日、11月11日、11月18日下午开展“洁城行动·楼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范围是襄城区、樊城区、襄州区、高新区、东津新区、鱼梁洲开发区所辖社区的所有居民小区。

  10月28日下午开展“洁城行动·主次干道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范围是襄城区、樊城区、襄州区、高新区、东津新区、鱼梁洲开发区所辖社区的所有主次干道。

  11月25日下午开展“洁城行动·社区及周边背街小巷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范围是襄城区、樊城区、襄州区、高新区、东津新区、鱼梁洲开发区所辖的所有社区及周边背街小巷。

  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属地原则,采取城区、市直单位和小区居民整体联动、全员参与的方式进行。市直各单位要主动联系本单位包保的居民小区、主次干道(没有市直单位包保的居民小区、主次干道由城区安排相关区直单位负责),参与清扫工作,具体分工由各城区统一调配。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城区、市直各单位认真做好“洁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发动、安排落实,广泛组织动员居民、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各地、各单位主要领导带头参与,确保人人动手清洁家园,使城市面貌得到显著改善。对行动组织不力、效果不明显的城区和责任单位将进行通报。(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