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精美剪纸寄托美好祝福

A-   A+
发表时间:2022-10-12 11: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8日上午,鄂州雕花剪纸省级代表性传承人夏祖康、鄂州雕花剪纸市级传承人熊艳霞来到中建三局沙塘项目部,为现场的工友、无党派人士带来一场非遗盛宴,在品味非遗文化中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巧手慢慢剪,花样迎国庆。一把把刻刀细细雕琢,一张张精美的剪纸作品映入眼帘。在传承人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围绕着以“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等主题进行创作,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将希望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融入作品中。

  据悉,本次活动由鄂州市文旅局主办,市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市群艺馆、中建三局沙塘项目部承办。(鄂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潘忠贤)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