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旅游+文明”绘出最美风景

A-   A+
发表时间:2022-10-11 14:17    来源:鄂州文明网
  近年来,鄂州市大力推进景区景点美化绿化和提档升级,并不断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倡导游客文明出行。国庆节、重阳节期间,记者在梁子岛、莲花山风景区看到,景区环境干净卫生,游客规范停车、有序进入、文明观景,文明旅游正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鄂州日报 图/文全媒体记者王奕晨 通讯员 柯珊)
10月1日,鄂州市旅游协会组织导游在梁子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宣讲文明旅游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引导游客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
游客有序排队,扫码进入莲花山风景区。
莲花山风景区里,游客自觉分类投放垃圾。
责任编辑:时海 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