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云梦:唱红歌 迎国庆

A-   A+
发表时间:2022-09-30 10: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9日上午,云梦县实验小学西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红歌颂党恩”红色经典主题庆国庆歌咏比赛。

  歌唱比赛以《童心向党》拉开序幕,第一方阵的参赛选手们用真挚饱满的感情,抒发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赞美之情。第二方阵《打靶归来》带领大家忆坎坷路程,重拾峥嵘岁月记忆,诵红色经典。第三方阵带来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铿锵有力、节奏规整、掷地有声。带领全体师生缅怀英雄,向一代英雄致敬,颂扬了不朽的雷锋精神。第四方队为大家带来了《祖国在我心窝》。乐曲飞扬,道尽赤子之心;歌声铿锵,表达爱国热情。

  “听党指挥,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同学们精神饱满,放声高歌,展现了实小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以青春朝气助力祖国的明天!(孝感晚报 通讯员范亮)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