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5人获湖北省“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

A-   A+
发表时间:2022-09-29 11:50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7日,由湖北省妇联举办的“最美巾帼奋斗者”致敬礼活动在汉举行。我市5人获湖北省“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分别是湖北三江航天红峰控制有限公司总装总调部单机装调组组长史册,孝感雕花剪纸研究所所长池泉,安陆市旺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虹,孝感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徐珊,汉川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高级职业指导师秦昀。

  史册凭借扎实的技能功底和过硬的组织能力,先后承担了天宫、神舟、快舟等多个重点型号产品的装配任务,多次解决生产过程中的装配技术难题。池泉带头致力于雕花剪纸艺术的传承和保护,她的雕花剪纸作品先后被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委员、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对外文化交流部收藏。刘晓虹入选湖北省首批新型职业女农民、省百名优秀女性创业人才名单,她热心公益,积极回馈社会,累计助捐11户贫困户,捐助产业发展物资价值10万元。徐珊坚持将人文关怀融入办案的每个细节,全力挽救涉罪未成年人,近年来指导办理的十件案件被评为全省精品案件。秦昀连续22年奔波在各个企业园区和各类困难就业群体之间,先后为3万人次搭桥觅岗,帮助青年妇女、大中专毕业生、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就业5800人次,为7000多家次用人单位推荐求职人员4万多人,受理政策咨询2.8万多例。(孝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华 通讯员熊龙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